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电池容量严重缩水 新品魅蓝手机遭质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1 10: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日消息, 1月28日魅蓝手机正式发布,不过这款被冠名为青年良品的魅蓝手机于今日上午传来坏的消息,该款手机在电池容量方面将发生巨变,由原来的2610mAh超大容量电池调整为2500mAh。电池容量的变化,是新品魅蓝手机受到业界及网友的严重质疑。

3_副本

今天上午8点31分,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魅蓝手机将更换电池供应商,供应厂商确定为索尼和ATL。坏消息是电池容量降为2500毫安时,所有魅蓝手机都会在更换电池之后才会出厂。不过据魅蓝手机官方微博称,但是经过功耗优化,魅蓝的使用时间不熟此次电池容量变更影响。

由此看来,更换电池的手机也将包括新近发布的魅蓝手机,电池容量将由原来发布会公布的2610毫安时调整为2500毫安时,至于广大用户担心的功耗问题,魅蓝手机官方微博称不会受到影响。

除电池容量发生调整以外,新品魅蓝手机其他配置方面仍然保持原有数据不变,当然大家最关心的价格也不会发生变化。

4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