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年轻人过年最怕的几件事 没有大神最闹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2 11:1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农历年越来越近了。不过对于即将踏上归途的人们,难免会遇上很多让人心塞的事情,尤其是对像小编一样的80后,回家绝对是件人心塞到梗的沉重“大”事。年终奖发的太少、被家人催婚、出门被挤,不过这都不叫事儿,万一,要是没买到大神X7,oh,my god!简直是要被摧残的节奏!

4

大过年的,没有一款具有优秀设计和做工的手机,真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其实,并不是人人都虚荣,但是一款时尚大气的手机无疑会给自己带来无比良好的自我感觉。从某个角度来讲,手机是人们时尚生活的标志,是身份的象征。

在这里要纠正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不要觉得只有苹果手机才能解决面子问题。在国产机中不乏很多优秀的作品,例如酷派旗下大神手机最新推出的年度旗舰产品大神X7,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不仅外型时尚配置强悍,更是解决面子问题的上上之选。

大神X7是大神手机2015年度的旗舰新机,惊艳的外形绝对让人一见倾心。航空铝合金做机身边框,具有质轻、耐腐蚀、不留指纹的特点;机身背部的康宁玻璃还加入了星轨纹理,使得整机质感非常优秀。 

当然,这款机子在配置方面也绝对有面子。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是目前少有的使用该屏幕的千元产品。另外机身还内置16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64GB内存卡扩展,并且厚度仅为6.5mm,也是目前电商平台最薄的手机。

摄像头方面,1300万像素相机,使用F/1.8大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并且还支持光学防抖。无论是家庭合影或者是朋友聚餐晒个图片,优秀的拍照效果绝对有面子。

无论移动用户还是联通用户,大神X7在网络制式上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尤其是即将发布的全网通版,更是以全网通吃的超强制式备受好评。

最为重要的是,大神X7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其中最贵的全网通版售价不足两千元,是国产机中少有性价比良品。尤其是对于经济实力尚且不足的年轻人,可以说是里子面子都齐了。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