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家族再添新成员 ivvi K1mini或将明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2 14:56 评论:

ivvi品牌手机自成立以来,先后发布了ivvi K1和ivvi S6两款手机,均是定位时尚手机,主打外观和拍照。而这两款手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尤其是时尚的外观,堪称惊艳。

由于ivvi手机在外观赏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人们就对ivvi的下一款产品充满了期待。事实上,之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曝光了ivvi新品的一些信息。而昨天,ivvi在官方微博上证实了ivvi将会推出新品,而且新品手机名称也已经确定下来了,新品为ivvi K1mini,手机屏幕为4.7英寸,外观十分时尚,根据选出图来看,该机功能似乎更强大,尤其体现在遥控功能上。

111

ivvi时尚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至于该手机的具体配置依然是未知,ivvi在官方微博上暗示ivvi K1mini将会在2月3日发布,但是小编表示不可能这么快吧,不过一切皆有可能。事实到底如何,明天见分晓。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