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又一款新机曝光 配备骁龙810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3 11:5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3日消息,最近外媒又曝光了一款LG的神秘新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LG H959。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使用的骁龙810的处理器,屏幕大小为5.5英寸,但是屏幕分辨率只有1080P,这否定了为之前传闻的旗舰手机LG G4,因为之前传出的LG G4将会使用的是2K的屏幕。

04

另外,该手机在内存上也达到了中高端水平,配备的是2G的运行内存和16G的机身内存,同时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安装的是Android 5.0.1 Lollipop操作系统。

现在关于LG G4的消息到处都是,虽然这款曝光手机并非LG G4,但是很有可能是G4的一个简化版,至于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根据LG G3的发布情况来看,LG G4和这款新机都不会在今年的MWC 大会上出现。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LG H959 LGG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