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能错过的全网通手机:大神X7、荣耀4X、星星2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3 14:17 评论:

3_副本

我赚钱啦 赚钱啦!

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

我左手买个诺基亚右手买个摩托罗拉,

我移动联通小灵通一天换一个电话号码呀......

相信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不过在当下这个全网通时代,“一天换一个号码”的时代悲剧已经一去不返。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只要一款全网通产品就可以轻松搞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强的全网通手机,绝对不可多得不能错过!

拍照旗舰全网通 大神X7

大神手机于1月8日发布年度旗舰产品大神X7,采用纯彩航空铝+双面玻璃的创新工艺设计,据悉大神X7将会有三个版本:移动4G版、双4G版以及全网通版。

大神X7堪称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外形时尚精致,是目前最受大众欢迎的产品之一。全网通版大神X7,核心方面强势回归骁龙801四核系列,RAM达到了3G,整体性能十分优秀。

最重要的是,该机支持TDD-LTE/FDD-LTE/WCDMA/TD-SCDMA /GSM/EVDO/CDMA七模十五频。无需换机即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网络制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网通产品。

超高性价比全网通 荣耀4X

华为荣耀畅玩4X采用5.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OGS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十分惊艳。配备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系统。另外,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设计,包含LED补光灯。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续航能力更为持久。

全网通版华为荣耀畅玩4X是一款支持全网通4G的64位四核智能手机,性能方面可圈可点。虽然手机在做工方面虽然达到相当高的水准,但是外形设计方面稍显平庸。

语音操控智能手机星星2号

星星2号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夜空中最为闪亮的一颗星星。星星2号主打全语音操控,语音识别率高达90%,超炫酷的系统级语音解决方案,一步贯穿所有操作,无需网络即可唤醒语音助手,真正解放你的双手,已然将人机交互发挥到极致。

该机采用旗舰级别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2GB+16GB储存,支持64GB容量扩展,并配备2300mAh容量电池,性能储备更为出众。在外观方面本机还是延续星星1号的特点,6.9mm的规格与苹果iPhone6一致,在纤薄战队中有着一席之地。

星星2号是一款7模全网通手机,可以支持移动和联通4G/3G/2G网络,以及电信3G/2G网络。超强的语音操控,已然是时下最流行的智能助手。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