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亮瞎你的眼 土豪金HTC One M9谍照终极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05 14:4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5日消息,HTC One M9这款手机传的沸沸扬扬,作为HTC 2015年的开年旗舰机,这款手机经过多次曝光,直到今日,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出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

这款手机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摄像头的形状为圆形边角的正方形设计,摄像头左侧配有双色温闪光灯,整个背面呈现土豪金色,外观看起来高贵大气。

HTC One M9的内部代号为Hima,将于今年三月在西班牙举行的MWC 2015大会上正式亮相,该机搭载分辨率为1920*1080的5.0英寸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屏幕,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的内存和13 Ultrapixel背部的摄像头,另外有16GB,32GB或64 GB的存储空间,2840mAh容量电池,搭载Sense 7.0的Android 5.0系统。

另外,这款手机的高配版也将会一同亮相,想来大家都不会陌生,命名为HTC One M9 Plus,其将会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采用5.2英寸的2K屏幕,当然其他硬件也会有所升级。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