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荣耀X2呼之欲出 智能手环同台亮相MWC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15 13:0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正在进入倒计时,将于3月2日到3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而届时华为、联想、索尼、HTC、微软等众多手机厂商都会推出各自的得意之作,而华为荣耀X2和智能手环Talk Band B2有幸位列之内。

华为的MWC的宣传海报已经列出,上面写道:“下一个才是最好的,next is here”。可以解读为:最好的产品都在这儿。目前基本已经确定是新一代智能手环Talk Band B2,以及荣耀X2.

荣耀X2将继承前代的风格,采用7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920*1080,搭载麒麟925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5500MAh,考虑到7英寸的大屏幕,5500也不为过;而智能手环,有消息称可能采用曲面OLED屏幕,功能方面具备运动、睡眠监测以及通话功能。

而荣耀X2在售价方面定价为1999元,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上市,同样智能手环也是蛮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