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Apple Watch邀请函曝光:时间3月9日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27 09:59 评论:

早先传闻称,苹果将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产品,名为Apple Watch,尽管该产品已经在2014年的iPhone 6发布会上给出了相关消息,但是产品却并未正式曝光。

据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方面已经开始发放有关Apple Watch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定在3月9日,地点依旧为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

从邀请函来看,苹果方面并未给出任何有预热的内容,不过外界表示,苹果除了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Apple Watch最终产品之外,12英寸的MacBook Air视网膜版本也将正式发布。

另据消息称,此次发布会,苹果官方将依旧全程视频直播,具备苹果设备的用户将第一时间远程观看此次发布会。

苹果3月9日举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苹果 Apple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