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 Ubuntu 将在MWC2015 展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27 10:56 评论: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2015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 3 月 2 号至 3 月 5 号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届时,位于 Hall 8.1 – App Planet Stand 8.1F41 区域的 Canonical Ubuntu 展台会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出采用 Ubuntu 手机系统的魅族 MX4 智能手机,现场还将提供多台展示机器,方便媒体及用户上手体验。

魅族科技与 Canonical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共同建设 Ubuntu 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并促进魅族 Flyme 服务在海外市场拓展。未来双方将围绕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全面合作。

MWC2015 期间,采用 Flyme 系统的魅族 MX4 智能手机也将会在 Immersion 展台进行展示,具体区域位置为:Hall 8.1 – App Planet Stand 8.1G41。

魅族科技与 Immersion 签署了许可协议,双方将全新的 TouchSense 触觉技术解决方案运用在魅族 MX4 手机中,为移动设备打造创新、直观的用户体验。

魅族 MX4 智能手机凝聚了魅族工程师积累的深厚经验和精湛的高超技艺,机器配备了 5.36 英寸的 Full HD+屏幕,高效节能的智能真八核处理器芯片,高达 2070 万像素的索尼 CMOS 后置摄像头,魅族独有的点胶方案与航空铝镁合金无缝融合还为整机带来了绝佳的缓冲能力。凭借强悍的性能和 1799 元的起售价,魅族 MX4 的预订量在 17 天时间里就突破了千万大关。此外,最新发布的安兔兔 2014 全球手机性能排行榜中,魅族 MX4 荣登榜首。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魅族 MX4 魅族MX4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