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或将亮相MWC·2015 索尼M4 Aqua真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28 11: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8日消息 面临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通信盛会,索尼又怎会空手而来?据报道,索尼将会在MWC·2015上推出一款更轻薄的新款平板XperiaZ4Tablet之外,还将推出一款具备三防功能的中端手机M4 Aqua。

索尼新机M4 Aqua定位终端,主打三防功能。索尼M4 Aqua在设计上,加入了Xperia Z3的设计元素,前置立体声采用双扬声器以及机身四角的防震设计等,并结合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

5_副本

由于定位中端机型,配置方面并不十分出色。采用了5.2英寸720p级别的触控屏,内置1.5GHz主频的64位骁龙610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配备LED闪光灯,并具备多种拍摄模式,另外还搭载了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

需要指出的是,索尼新机Xperia M4 Aqua将会有三个版本同时发布,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和存储方面的差异。

据了解,索尼新品Xperia Z4 Table以及中端新机M4 Aqua将于3月3日在MWC上同步发布,而之前所传闻的Xperia M4 Aqua将无缘MWC·2015.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