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M9配置信息得到确认 绝壁高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28 13: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8日消息,由于HTC One M9发布日期即将到来,所以该新品的配置信息经过GPU跑分软件GFXBench得到更进一步确认。从信息中了解到,这款产品在配置上走的是高端路线。

据悉,HTC One M9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主频为1.9GHz,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运行内存为3GB RAM,机身存储空间为32GB ROM,配置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00万像素UltralPixel后置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

01

01

当然HTC One M9在跑分方面也具有很大的优越性,其配有Adreno 430 GPU,这样使得这款产品的图形性能测试结果非常出众,当然其他测试分数也都比上一代HTC产品优秀很多。

高配置当然也就有了高价位,这款高配产品的售价相信也不会很低,尽管目前HTC还未公布其售价。尽管如此,不能忽视的是这样的配置能为用户带来超高体验。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HTCOneM9 HTC Android5.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