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5:哪些手机会大放异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01 15:2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日,今年的MWC如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最为全球移动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会展之一,并且是2015年第二次科技盛会(第一次是CES),这次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会带来哪些手机新品,能否给我们留下惊艳瞬间,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第一,HTC One M9

5

HTC One M9配置主流,运行流畅,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主频1.9GHz的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内存,在摄像头方面更是赚足了眼球,提供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支持NFC功能,运行Android 5.0系统,此外还有防水防尘等功能。

除了M9之外,HTC还有可能推出一款配备5.2英寸屏幕和指纹识别模块的HTCOne M9 Plus,还有报道称HTC旗下的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也有望在本届MWC上亮相。

第二,三星Galaxy S6

6

Galaxy S6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屏幕大小为5.1英寸,大小上设计合理,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1600万摄像头组合,f/1.9超大光圈,LED双补光灯,电池容量2600MAh,运行内存达到了3GB,机身存储内存32GB/64GB/128GB,支持指纹识别。

当然除此之外,三星的新款平板和圆形屏幕的智能手表以及自家操作系统Tizen的新款手机也有可能亮相MWC大会。

第三,索尼 XperiaZ4

7

索尼Z4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配置2070万像素IMX220相机模组和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内置4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有望搭载搭载64位骁龙910处理器,在外观上将延续Z3的设计风格,不过会在细节之处做一些改变,不知这款索尼旗舰的发布能否给索尼带来手机行业的转机,让我们期待。

另外索尼可能会在MWC上推出Xperia M4Aqua和Xperia Z4Tablet两款搭载Android5.0 Lollipop的新品,前者定位低端,后者设计更加纤薄,并且支持三防功能。

第四,华为 Mate 7 Compact

这款手机的配置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相比Mate7的6英寸大屏,这款手机就显得紧凑了好多,配备5.5英寸屏幕,看起来也不小了。搭载自家的麒麟925处理器,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机身依旧保持金属超薄的特点。

此外,华为的P8和Mate8将不会现身MWC大会上,不过新款荣耀系列手机和智能手环产品将有望亮相。

当然国内的手机厂商不止华为一家参加MWC大会,联想、oppo、中兴、一加、酷派等手机厂商也会奔赴巴塞罗那,带着自己的产品在全球移动领域内秀出自己的肌肉,随着这么多的手机厂商的现身,在2015年,无论是可穿戴技术还是手机硬件的发展,亦或者互联网领域都将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