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法国爱可视将在2015MWC推多款产品 售价千元左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01 15:4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日消息,在MWC尚未开始前,法国爱可视就已经对外公布了即将确定要发布的四款手机产品,据外媒表示,这四款产品分别是52 Platinum、59 Xenon、62 Xenon和50 Oxygen Plus。

据悉,前三款产品都主打多媒体功能,屏幕分辨率也都是1280*720,搭载主频为1.3GHz的MT6582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3G网络,同时三款产品都安装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

但是不同的是,52 Platinum采用5.2英寸屏幕,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9 Xenon屏幕为5.9英寸,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2 Xenon采用6.2英寸的大屏幕,同时配备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三款产品的售价分别是145美元、158美元和170美元。

01

50 Oxygen Plus在外观上和前三款手机有很大区别,以最近流行的纤薄机身吸引用户,其厚度仅有7.3mm,手机采用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联发科MT659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运行内存为1GB,机身存储为16GB,同样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配置Android 4.4系统。该手机售价率高于前两款产品,为1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爱可视表示,支持4G网络的50 Oxygen Plus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同时,此版本手机将搭载MT6572八核处理器,运行最新的Android5.0系统。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爱可视 MWC 52Platinu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