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发布HTC GRIP,为运动达人带来终极利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02 09: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日消息,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5)】全球智能移动设备创新和设计领导品牌HTC今天发布了首款搭载GPS功能的智能运动手环--HTC Grip。支持专为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全新运动科技社交平台UA Record。HTC Grip集成了HTC备受好评的创新设计以及强大且精确的活动记录功能,支持多种不同的体育运动及活动,能帮助运动达人们设定针对性目标并挑战自我巅峰。HTC Grip兼容安卓和iOS系统,消费者可以轻松连接如心率感测器等蓝牙配件,这不仅有助于实现功能扩展,同时还可为UA 推出的互联健身平台提供更多相关健康数据。

HTC创新实验室副总裁Drew Bamford表示:“HTC与安德玛的战略性合作将两家公司共同的目标、人才和激情高效融合,携手开发出全新的方式,让运动达人们能够在日常训练中获得最好的成效。Grip是我们与UA Record深度合作创新的首款产品,以超乎专业运动员们高标准的优秀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最棒的智能运动体验。“

全球顶尖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安德玛的互联健身业务部高级副总裁Robin Thurston表示:“安德玛为能与全球创新设计领导品牌HTC合作感到十分兴奋,HTC专为UA Record™量身打造的HTC Grip,显示了明年更多的合作契机,期盼我们携手共同探索,以前所未有的全新方式激发运动员的全方位潜能,为数据追踪,自我训练与提升表现写下全新篇章。”

炫酷设计,巅峰性能

独特设计的Grip能完美支持即使是最极限条件下的运动训练要求。合乎手型的防水手环紧密贴合手腕,避免挤压皮肤或在运动中挂住衣服,舒适的进行高强度训练。此外,PMOLED的曲面显示屏便于在移动过程中读取时间、距离及其他信息。这款产品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确保完美贴身。Grip可以用于搭配先进的运动装备或运动服装,展现时尚和运动的完美结合。

Grip不仅能详细追踪记录各种类型体能训练,如跑步公里数、身体循环指数或是健身时长等,更有IP57等级的防水性能,便于跟踪记录佩戴者从健身房到健身后淋浴或其他活动的全过程数据。100mAh的电池容量足以支持Grip在开启GPS卫星定位的情况下持续运作五小时,以便确保完整记录运动路线、距离、步速和燃烧的卡路里等数据,并实时同步到UA Record平台。Grip还能连接到其他外部心率感测系统,如安德玛 A39等,以完美满足想要精确了解自身心率情况从而最大限度加强训练效果的运动员们。在日常使用情况下,Grip一次充电能使用两天半,是记录日常活动的最佳帮手。

专业运动员一致认同睡眠是带动训练成功的关键。因此通过Grip的自动感测睡眠功能,可以完整记录睡眠总时长,同时分析深度睡眠和轻度睡眠的时长,了解用户的健康睡眠模式,从而有助于获得最佳的训练效果和运动成绩。

实时互联,训练更专注

即使在最艰苦的训练项目中,也没人愿意完全失去外界消息。将Grip与安卓或iOS智能手机连接,运动时只需简单扫视腕带就能时刻了解来电或未读信息等通知,而无需停下或干扰你的训练进程。清晰的1.8英寸PMOLED显示屏实时显示健身统计数据,而且还能方便地从通过腕带操控音乐播放列表。

加点强度还是回家休息?UA Record会激励你

HTC Grip能够与UA Record平台训练数据实时同步,从而让您获得强大的数据分析,展示您在社交网络中的训练效果,并以数字化的方式呈现独一无二的训练内容。您可以从专业运动员、营养师或其他运动达人们的信息更新中获得激励,或者,您也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训练进展和照片,或直接与朋友相互挑战,让自己的积极训练变为团队的共同成就,并支持朋友们完成他们的训练目标。

上市时间

HTC Grip深蓝绿色搭配莱姆色的最新款式,将于2015年春季起开始在北美地区部分经销商上市销售。

 

备注:

1.    iOS 7,或安卓4.3 及以上系统适用

2.    防水级别IP57,可在水下一米使用长达30分钟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HTC GRIP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