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5华为发布会:被“冷落”的华为MediaPad X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2 10:0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1日~5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MWC·2015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作为国产品牌的异军突起者,华为在大会上迎来的掌声和赞誉,然而备受关注的7英寸大屏新机华为MediaPad X2却备受“冷落”。

3月1日,也就是MWC2015的前一天,华为在著名的W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上,华为并没有推出任何手机,而是发布了三款穿戴设备,智能手表Huawei Watch、智能手环TalkBand B2、智能音乐运动耳机TalkBand N1。至于备受关注的华为MediaPad X2,新品发布会华为只字未提,而是仅仅出现在华为体验区。

1_副本

华为X2是一款跨界平板手机,该机采用7英寸超大屏幕,整机采用航空金属质感机身以及无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80%,1920*1200的分辨率结合LIPS技术给予这款大屏手机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

在配置上,华为X2配备7英寸超清黑瀑布IPS屏幕,由于屏幕过大导致单手握机相对比较吃力;该机采用了麒麟Kirin 930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MediaPad X2将提供月光银以及琥珀金两个版本,内存组合分别为2GB RAM+16GB ROM 和3GB RAM +32GB ROM,两种容量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双4G功能。

2_副本

在拍照方面,华为X2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F2.4超大光圈以及22mm广角镜头设计;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以及先拍照后对焦、息屏快拍等专业拍照模式。

华为MediaPad X2,是业界首款超八核64位的LTE双4G平板手机,体现出科技产品的无限可能。不过关于这款新机的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3_副本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