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正式发布 这样的S6是你所期待的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2 12:0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2日消息,伴随着MWC2015的开幕,三星迫不及待的发布了筹备了一年的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6。作为三星S系列的最新产品,S6在还没有发布之前,就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网络上关于S6的传闻,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这也使得人们对于这款手机非常期待。如今,这款手机终于光明正大的来到了我们的面前,那么,这款S6是不是你所期待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毫无意味,S6相比前代产品最大的改变就是彻底的告别了塑料外壳,取而代之的是机身前后均为玻璃面板和金属中框,三星S6在机身材质上的改变迎合了目前市场上消费者的喜好,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这都会为三星这一改变点赞的,因为人们对三星塑料外壳的吐槽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12

三星Galaxy S6采用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2K分辨率,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了14nm制程的2.1GHz 64位Exynos 7八核处理器,配置3GB LPDDR4内存,可选32GB、64GB、128GB三种存储空间,不支持扩展存储。从这些配置参数上可以看出,三星S6这款手机称得上是全球顶尖旗舰手机。虽然三星S6没有使用目前主流的骁龙810处理器,但是三星也不止一次的证明相比于骁龙810,自家的Exynos 7八核处理器有过之而不及,这也让人们对这款手机的性能很放心。

当然,由于三星放弃使用塑料外壳,这样三星在电池的使用方式上也发生了改变。S6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2600mAH,不可拆卸,改变也S系列手机电池可拆卸的历史,使得S6成为近年来三星旗舰手机里唯一一款电池内置的手机。也许,这样的改变或许会让一部分商务人士感到失望。不过,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技术。发布会上,官方宣称充电十分钟就可以续航4个小时,可见S6的快速充电能力是非常强的。

14

摄像方面,S6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实时HDR,最大F1.9光圈,有快速抓拍功能,画面捕捉时间仅有0.7秒。后置摄像头凸出,右侧设计有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很有意思的是,前置摄像头的自拍加入了一个快捷方式,将手指覆盖住背部的闪光灯,手机会自动识别面部并进行自拍,前后摄像头均有红外对焦功能。

系统方面,S6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2。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三星在新旗舰上对Touch Wiz进行瘦身精简,去掉了多款预置APP,系统在流畅的同时会更加稳定。除此之外,三星S6还内置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采用NFC+MST技术,已经和MasterCard、VISA、CHASE等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

整体而言,三星S6在外观设计,机身材质,系统方面均有了一定的改变,给人们带来一股清新的感觉。只是,这些改变有没有达到人们之前所期待的,也许只有消费者心里最清楚。欢迎评论,来表达出你对于这款三星S6的态度。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三星 S6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