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千元杜比音效手机 联想A7000亮相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3 17:3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3日消息,国产手机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尤其在手机硬件配置上,进步神速,似乎连国外名牌手机都远远甩在了身后。但是,当硬件配置发展到瓶颈的时候,手机厂商不得不在其他方面作出突破,比如外观设计,特色功能等等。

在本届MWC会展上,联想就相继发布了两款特色功能手机,一款为联想VIBE Shot的拍照手机,另一款为联想A7000杜比音效手机。下面我们来看看联想A7000这款手机。

21

联想称A7000是全球首款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的手机,只需要将耳机插入手机后,杜比全景声技术将给用户呈现更多动态声音效果,在声音的细节方面也会有更好的处理,这是联想发布的一款主打听觉体验的最新产品。

虽然联想A7000主打听觉体验,但是这款手机的配置也非常不错。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搭载1.5GHz联发科八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像素方面,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配备2900mAh手机电池,整体而言属于中端机的配置。

官方称,这款手机将计划在本月上市,售价预计在1100元人民币左右。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最新上市计划。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