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甘寂寞 黑莓MWC2015推中端新品Blackberry Leap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4 09:3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4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MWC2015会展上出现了一款新品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让人有点意外。这款手机就是黑莓推出的最新新品,产品名为Blackberry Leap。

黑莓推出新机,意味着黑莓至少现在还没有完全打算退居后台成为一个服务供应商,依然像一个正常的手机公司那样推出自己最新的手机产品。我们来看看黑莓推出的这款新品手机的具体信息。

1

新品手机命名为Leap,定位中端,外观方正,商务风依然很浓重。Blackberry Leap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的 IPS LCD 屏,294ppi,机身尺寸为144x72.8x9.5mm,重量为170g。它的处理器是高通MSM8960,主频是1.5GHz,内置2GB内存和16GB存储,可扩展到128GB。配备2800mAh的可拆卸电池,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带 LED 闪光灯、支持录制 1080p 30fps 视频、支持 5 倍数码变焦。就配置而言,可以满足了中端机的定位。

2

这款手机运行的是BlackBerry 10 OS系统,支持FDD 4G网络,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这款手机售价为275美元,折合人民币1700元左右,四月份会在欧洲市场开售。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