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彰显大牌风范 大神金立领衔国产机闪耀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4 14:1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4日消息 MWC·2015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展开,这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不仅赢得了来自三星、索尼等国际大牌的兴趣,同时也吸引了诸如华为、酷派、金立等诸多国产手机厂商的参展。无疑,国产手机厂商将和众多洋品牌同台竞技,一争高下。

在这场全球瞩目的科技盛会上,各大手机厂商盛装出席、重拳出击,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在今年的MWC2015上,除了众多智能穿戴分外耀眼,最被关注的焦点还是智能手机产品。在众多参展新品中,三星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惊艳,但是居高不下的价格对于国人而言还是一大痛点。相比之下,众多国产机则显得更为亲民。其中,双面玻璃镜面手机大神X7、金立ELIFE S7凭借着自身的独特的优势闪耀MWC2015。

12_副本

大神X7,作为一款双玻璃镜面手机新品,同样是电商手机2.0时代的代表作。该机采用纯彩铝合金金属中框,结合机身正面和反面的双镜面玻璃面板,打造出科技感十足的至美产品。在配置方面,大神X7仍达到主流旗舰水准。尤其是全网通版大神X7,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魔丽屏,配备骁龙801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GHz,RAM也提升到了3GB,轻松应付多任务和游戏需求。更为重要的是,1999元的价格很接地气。

与大神X7形成对比的是同为双玻璃镜面设计的金立ELIFE S7,该机号称MWC2015最薄最薄双卡五模手机,而且是目前超薄手机中续航能力最为出色的一款。5.5mm的机身厚度无疑成就了最薄手机的好名声,独有的双峰平面切割技术+U型骨架设计造就了至臻至薄的好威望。再加上2750毫安时的超强续航能力,以及超强的双卡五模制式,自然成全了金立手机在MWC上的功成名就。

如果说往年的MWC是洋品牌的天下,那么MWC2015则是百家争鸣、中外手机厂商争奇斗艳,尤其是以华为、酷派、金立等为首的国产机厂商,蓄势待发、迎来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