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Duang!联想云航母亮相MWC 2015

2015-03-04 15:09 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的通信领域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携旗下以REACHit、WRITEit和SHAREit三款应用构成的DOit组件正式亮相MWC 2015!可以看出,能够让用户实现跨平台、跨设备的数据索引、输入和分享的DOit组件,是基于联想云服务“设备+服务”模式带来的竞争优势:通过可持续的产品+互联网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的DOit体验

在今年MWC的联想展台上,联想云服务带来了基于“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的三款跨平台的数据索引、输入及分享类产品——REACHit、WRITEit和SHAREit。应用于Windows系统的WRITEit,可轻松识别并将复杂的手写文字转化为文本,使得平板设备的手写识别难题迎刃而解,并支持PC、平板、手机等多设备,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SHAREit是一款跨平台、跨设备的内容传输工具,在没有外部WiFi网络或运营商网络的情况下,实现了移动智能设备之间的数据高速收发;REACHit将用户的PC、安卓或iOS不同终端,以及不同云存储账户紧密关联在一起,让用户能够对存储于任意位置的数据或文档随时进行访问、管理、搜索或分享。

联想互联网业务的云航母

作为联想互联网新征程的云航母,云服务集团在联想互联网业务中充当着指挥中心角色。凭借联想“设备+服务”的优势,联想云服务通过改造现有传统业务,重新构建了联想与用户的紧密关系,并不断开拓和探索新的互联网业务。

以互联网思维为主导,云服务带动联想从传统的经营产品向互联网服务客户转变,并通过所孵化的以茄子快传、乐安全为代表的、用户过亿的超级应用,为企业云服务反向提供经验,也为“神奇工场”的业务拓展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联想云服务指挥中心的价值还远不止于此,旗下的科技创投——乐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与MWC 2015上4YFN给出的行业发展趋势不谋而合,聚焦在包括移动互联、物联网、数字化媒体等在内的十大领域,这意味着走在互联网创新前沿的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正在通过投资布局更大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本届MWC,联想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在各业务线更加强劲、均衡增长的同时,联想在移动互联网全面发力并提前布局,使其在下一轮竞争中再次抢得先机,将为互联网服务及变革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联想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