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4000毫安时+飞轮设计 阿里YunOS亮相MWC201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4 15: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4日消息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在这个全球瞩目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又怎么少得了一些光怪陆离的新鲜玩意。在MWC 2015上,有一款机身附带飞轮设计的特殊新机赚足了眼球。在这款特殊手机上,你无法找到任何有关品牌迹象的Logo,但是凭借着招牌式的YunOS3.0系统,以及机身侧部极具个性的飞轮设计,所以很容易辨识出这部特殊的新机其实是出自阿里的新机YunOS。

该机采用了5.5英寸大屏,配备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机身厚度控制在7.95mm;更为吸引眼球的是,这部新机的操作界面,全新的卡片化界面管理让人耳目一新。另外,还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双卡双待功能。

1_副本

作为这款手机最大特色的飞轮设计,将采用航空铝CNC制作而成,其设计作用主要在于通过转动飞轮来实现24档音量调节。不止于此,用户还可以通过飞轮按压来实现图片的缩放,以及语音操控,当然这一系列的操控只需要单手即可完成。

2_副本

说到这部手机,不能不提它的操作系统YunOS3.0操作系统,除了全新的天气动画和系统通知,还有语音应用功能,当然这一系列的功能在Pusk Talk技术的帮助下就更显完美了。当然,阿里电商的属性在这部手机上也是显露无余,手机在线订票、手机购机,在这部手机上都显得那么轻松简单。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