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7又曝传闻 或将采用侧屏显示专利技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12 11:5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2日消息,3月10日凌晨,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备受争议的Apple Watch和果粉期待的12英寸MacBook笔记本电脑。随着发布会的结束,人们又开始关注了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7了。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曾经提交了一份侧面屏专利,该专利与三星的极为相似,目前已经通过审核。据了解,该专利内容包括可灵活部署的各类按键,像启动相机、拍照和录像模式的切换等。如此一来,这项专利将使得iPhone增加了一些“输入选项”,这将更加方便操作。

01

02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申请的侧屏显示专利和三星的曲面侧屏技术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S6 Edge侧屏稍微弯曲下沉,作为主屏幕的一种,而苹果的侧屏显示只是一种辅助性显示屏。因此,在这一点上,苹果也没有理由要求禁售三星侧屏手机,用户不需要过于担心。

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手机超薄做到及其精致的情况下,苹果在手机上似乎没有太多具有创新性的内容了。那么,侧屏显示技术是否会运用到苹果下一代手机当中呢?我们暂时无法知晓和确定。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