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12.9英寸iPad Pro再度曝光 4个扬声器超赞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22 13: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2日消息,大屏的超爽体验使得各手机厂商把目光都标准了这一点,苹果也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大屏iPhone手机iPhone 6 Plus,这款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12英寸的MacBook在最近上市后,人们开始又把视线转移到之前网传的iPad Pro了。

近日,网曝大人@Ubuntu在网上曝光了iPad Pro保护壳的3D渲染图。从图上来看,这款产品将采用4个扬声器,上下各配置两个,至于是否专为看剧造的神器暂且保密。同时,从保护套为摄像头、音量键、电源键以及副麦克风预留的开口看出,iPad Pro副麦克风在后置摄像头附近。

03

01

02

另外据此前曝光的iPad Pro的配置得知,这款产品将采用12.9英寸的超级大屏,分辨率也将上升到2K,厚度为7mm,搭载A8X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内置11000mAh电池,并带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附带手写笔和USB3.0接口。

之前就有网上传言iPad Pro将会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也就是说我们将在夏季见到这款产品,不知道各位果粉是否期待呢?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iPadPro iPhone6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