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这就即将发布的华为荣耀7!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6-26 11:4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6日消息 刚刚迎来OPPO廉价新机JOY3的发布,华为荣耀新机就已经款款而来!并且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荣耀7以近乎全部的真实面目曝光。

华为荣耀7采用5寸1080p屏幕,搭华为自家的海思载麒麟935处理器,提供1300万像素OIS摄像头,内置3280毫安电池。此外荣耀7可能会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采用全金属机身,其镜头采用蓝宝石玻璃设计。

然而巧合的是,魅族MX5将与华为荣耀7同日发布,至于两款新机为何选择同一天发布,具体原因我们不做深究,但是魅族MX5和华为荣耀7两款新机究竟孰优孰劣倒是值得一探究竟。

12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张魅族MX5和华为荣耀7的配置对比图,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魅族MX5和华为荣耀7的预计售价分别为1799与1499。此外,通过对比图上的参数配置表可以发现,两款产品充其量也就是个中端机器,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

CPU方面,两者分别使用了MT6795T和麒麟930。这两款CPU,一个是MTK的八核,一个则是华为自家的麒麟,性能方面都没有出彩的表现,也算不上业界顶级的型号。

在摄像头方面,两者均采用了索尼的IMX系列摄像头,但是魅族MX5的设计有凸起的弊端,而华为荣耀7在像素表现方面差强人意,总体来看都不能让人十分满意。

此外,两款机型在RAM以及屏幕尺寸等参数上平跟秋色,即便是电池容量,魅族MX5为3100毫安时,而华为荣耀7则为3280毫安时,无实质性差距。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