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X5奏单曲 MEZ48二期生疑729与魅蓝2齐亮相

来源: 赛迪网 文:李燕子 2015-07-20 17:25 评论:

前几天魅族科技的内部论坛爆出MEZ48开启二期生的招募,本以为是魅族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然而就在上周,新浪微博@魅族MEZ48公布了由12位青春甜美的魅族内部员工组成的二期生公式照,昨天还放出她们的首支单曲视频和舞蹈练习视频。正逢魅蓝2发布会之际,魅族MEZ48二期生选择此时出道让人浮想联翩。

然而,如果你和笔者一样想从官方放出的视频中一睹12位青春少女强大的全阵容,恐怕要失望了。在单曲MV中,整个视频中的真正主角是魅族新品MX5 手机,MEZ48二期生未在视频中露脸,全程都是用MX5弹奏初音未来的著名歌曲《千本樱》。虽未见颜,但见弹奏者的手指在MX5上灵活地游走在琴键间,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清脆钢琴声悠悠扬扬。对于堪当乐器的魅族MX5,网友直呼颜值高功能强大,城里人太会玩。

在舞蹈练习视频上,5位美少女分别跳了一小段《恋爱幸运曲奇》和《青春修炼手册》,官方微博也称近期将联手大咖同台演绎,吸引不少网友评论为选哪首歌曲站队评论。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传播方式让人对魅族12位美少女更加期待。

  • 关键词: 魅族 mez m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