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爱的心桥:ivvi小i用心连接你我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20 17:43 评论:

全新时尚ivvi手机是定位年轻人的手机,它在纷繁复杂的市场里独树一帜的奔走。ivvi小i是其鲜明的标志,它4.9mm如蝉翼般的极致超薄,使手感极佳。颜值更不在话下,简直是手机圈里的“白富美”,所以ivvi小i的“脸”成了必杀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50720173749.jpg

ivvi小i作为手机界的女神,自然是逼格满满。小i 4.9mm的强烈视觉冲击加之无边框的屏幕的设计,再搭配时下流行的2.5D弧度设计,简直让人爱不释手。而ivvi小i的全金属机身,使得小i不仅仅停留在看着漂亮的阶段,质感更是一流。

ivvi小i的三围是142*71*4.9mm,机身自重121g,采用5英寸720PAMOLED屏幕,搭载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2GB+16GB的组合内存,前置500W+后置800W像素组合,网络方面支持TD-LTE/TD-SCDMA/WCDMA/GSM,1950mAH电池,机身厚度低至4.9mm,运行Android4.4.4系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50720173810.jpg

ivvi小i并不只是外表的光鲜亮丽,它还拥有走心的内涵。拍照方面最与众不同的是它的显微镜拍摄和异地合拍功能,ivvi的显微镜拍摄算得上是微距拍摄中的最高级别了。而异地合拍功能则最更好地为情侣增进感情,如果两个人同时使用小i手机的话,可以使用该功能进行照片合体,这样异地恋的小伙伴们就再也不用担心不能秀恩爱了。

此外,还有ivvi手机开发的私语功能在这个空间里可以发信息、拨电话、分享照片、分享日程(恋人聚会提醒)、分享文字记事等等,享受专属的甜蜜二人世界,让爱无处不在,ivvi小i,为爱连接!

吴园
  • 关键词: ivvi ivvi小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