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有了华硕飞马"省事儿",手机网购都不是事儿

来源: 厂商投稿 文:卢君 2015-07-20 17:57 评论:

智能手机的普及、4G网络的深度覆盖以及移动支付的便捷,让手机网购大军的规模突飞猛进,同时催生出了一拨又一波的电商发展高潮。五花八门的APP的确给用户带来了比价和筛选的空间,但不断在本地安装应用软件导致的内存告急以及各种APP的切换也让用户深感厌烦。

有了华硕飞马"省事儿",手机网购都不是事儿

 

华硕手机嗅察到了消费者的这一心理需求,开发了专为应对4G时代"富应用"与"轻操控"之间矛盾的华硕"省事儿"智能桌面。"省事儿"的最大特点是让用户无需下载安装APP也能正常使用各类应用程序,将操作步骤最简化,既能减轻系统负担,也可直接避免流量和个人数据的流失,形成对于传统使用方式的颠覆性革新。通过"省事儿"智能桌面系统用户可以完全实现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有了华硕飞马"省事儿",手机网购都不是事儿

 

那么"省事儿"智能桌面是如何轻松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呢?首先你需要进行扫码识别。进入"省事儿"智能桌面的界面之后,点击下图所示的扫码图标,将商品包装的二维码/条形码放入框内,手机即可自动扫描并进行产品信息的检索。

来一个简单的举例说明。假如你正在超市选购洗发水,因为没有促销而对购买产生一点犹豫时,你可以拿出华硕飞马手机,进入"省事儿"桌面,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扫码图标,

将洗发水背后的条形码放入框内,手机即可自动扫描并会立即通过"码上购"为你自动推荐商家。

有了华硕飞马"省事儿",手机网购都不是事儿

 

对于很多习惯了网购的消费者来讲,这些信息都是远远不够的,无法实现他们货比30000家的心里需求。熟谙互联网逻辑的飞马手机当然不会忽略这一点。所以专门设置了【查看所有热卖商家】的按钮,用户通过点击【查看所有热卖商家】就可以进行比较购买了。接下来用户只需要选择心仪的商家,点击"立即购买",即可完成在线支付。没有繁琐的操作流程,只需动手扫一扫条形码或二维码,一切信息尽在你掌中。灵活便捷的扫码购物功能不仅省时,而且让你的生活支出更加经济实惠。

有了华硕飞马"省事儿",手机网购都不是事儿

 

除了扫码购物,"省事儿"还有许多其他让人惊喜的便捷功能。如"搜索框",摆脱各种APP下载,新闻、听歌、视频,所有的需求一搜即可一目了然;如"微清单",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自动推送你的专属资讯,神曲、新闻还有热播剧,你一样都不会错过;还有"发现",基于LBS为你提供周边的美食、购物、电影等资讯,帮你发掘身边忽略的精彩。更多精彩功能,不妨拿起一部华硕飞马手机自己体验一下吧!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