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坚决自己玩:小锤子推迟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21 09:08 评论:

在7月份各大厂商的发布狂潮当中,最引人瞩目的一个是号称全民指纹机的大神Note3,另一款就是罗永浩老师的廉价情怀小锤子了(当然它不叫这个名字,这只是爱称)。不幸的是,这两款手机都分别推迟了自己的发布时间。原定于7月10号发布的大神Note3,据说因为股市大跌的原因,推迟到了7月20日,于昨天刚刚发布。而根据最新消息,罗老师的廉价情怀小锤子,可能也要推迟发布了。

早在今年年初,外界就传言锤子科技计划发布一款针对千元机市场的新品。目前这部手机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工信部传出的消息来看,这部小锤子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0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支持移动和联通网络。不过在罗永浩老师对网友的回答当中,我们得知这部小锤子的正式名称并不叫做小锤子,而且价格会在1500元左右。

小锤子原本计划的发布时间是本月的7月28日,随后爆出在同一天,将有一加手机和魅族新品也会发布。相比之下,小锤子跟这些品牌在同一天发布,势必会对新机宣传造成一定影响,所以推迟到8月10号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近些日子不断有关于小锤子新机的消息传出,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罗老师的新机,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具体会有什么功能,我们可能还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张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