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太强?魅族Pro5“甘拜下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29 17:21 评论: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是奇酷品牌发布的首款旗舰新品,而魅族Pro5是定位高端的魅族Pro品牌首款产品,如果要从这两款手机中挑选出一款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你认为谁将胜任“高性价比之王”的称号?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太强?魅族Pro5“甘拜下风”

手机市场中新品迭出,尽管“同质化”严重,但也不乏精品,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魅族Pro5就是精品设计下的产物,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本身来看,都同样吸引用户去关注和购买。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入手一款产品,需要全方位考虑这款产品的优势所在,如配置、外观和价格。那么,这就需要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魅族Pro来一场势力之间的较量了。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魅族Pro同样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在外观工艺上极为出色,然后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拥有1.44mm的全球超窄边框和83%的超大屏占比,最薄处仅3.5mm,比魅族Pro更显纤薄,也更易携带。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太强?魅族Pro5“甘拜下风”

配置方面,魅族Pro5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同样都采用了主流的旗舰型配置,但后者的6英寸屏幕比前者5.7英寸屏幕更大,同时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是全球首款搭载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的手机,在拍照方面,直接秒杀了很多旗舰手机和高配手机产品。

不仅如此,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内置的3700mAh大容量电池更让魅族Pro有些汗颜,魅族Pro电池容量仅3050毫安时。同时如果在360 OS的操作下,省电功能完全发挥,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在续航方面直接就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太强?魅族Pro5“甘拜下风”

说到360 OS,这是一款经过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运行360 OS,不仅具有轻快、省电、安全的特点,同时还支持双微信和脸龄拍照功能,这些都是Flyme 5所不具有的。

至于价格,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最低售价仅售1999元,而魅蓝Pro5最低售价却高达2799元,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价格来看,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都占有优势,秒胜魅族Pro5。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