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5发布时间确定 将搭载压力触控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29 17:5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9日消息 时间在进入2015年下半年之后,很多手机厂商将目光瞄向了高端产品。而作为国产机的风向标,小米手机依然持续发力,备战新一款旗舰机型小米5。

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小米5将采用无边框设计,不过,到底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还是在2015年风靡国产手机市场的ID无边框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至于指纹识别功能,已然是旗舰标配技术,在小米5身上自然是少不了。不过,有消息指出,小米5会搭载之前提到过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1_副本

小米还将配备一块5.2英寸显示屏,而且是压力触控感应屏,并且分辨率达到2K级别。核心方面,将搭载传闻已久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存方面则配备的是4GB大内存。此外,还将配备采用了类似于3D Touch技术的压感屏,用户可通过该技术自动识别按压屏幕的力量,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按压力度来实现不同的功能操作。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经过一轮轮猜测之后,小米5的发布时间终于得以方向性确认——并非此前所传闻的2016年1月,而是在年内。相信这个消息对于众多米粉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