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手机4降价200!小米4C要紧随其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0-30 15:1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30日消息,最近,为了迎接即将带来的双十一狂(duo)欢(shou)节,手机厂商都在忙着在市场上铺货,即便是先前发布的手机,也都在手机价格上面做出让位,对于广大米粉来说,这次小米在双十一贡献出的诚意之一就是小米手机4终于降价啦!

近日,小米官网上显示,小米手机4 的2GB内存+16GB容量版本价格由1499元降至1299元,并在11月1日零点开始降价后的首次开卖。

bd273eb774b18fbc4f0f9542a9b6806b

小米4采用5.0英寸的1080p分辨率夏普/JDI全贴合屏幕,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2GBRAM+16GB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枚摄像头,配置光圈F/1.8,可实现0.3秒对焦,支持实时HDR、追踪对焦、先拍照后对焦及4K超清录像。内置308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运行MIUI 7系统。

去年时,小米因为手机类目销售的给力业绩,直接登上双十一销量第一的宝座,今年,小米再次降价刺激消费,想必这次也是势在必得。不过,现在这样的1299的价格对于新发布不久的且价位相同的小米4C的而言,有点添堵了。所以预估这款手机有望后续参与到降价大军当中,对小米4C感兴趣的朋友,先别急着下手,可以等等小米的最新消息。

贺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