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5X遭罪受辱?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价相同,质大有不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02 17:15 评论:

攀比心理,不仅在人与人之间展现,事物之间也常常喜欢作以比较,而手机之间的PK已经成为我们见惯了的场景。竞争使之进步,PK更能让手机厂商看到自家产品的优点和不足,从而成为品牌发展的动力之源。

荣耀5X遭罪受辱?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价相同,质大有不同

然而,有这么一款产品,当它遇上了和它价位相同的手机产品却受挫严重。这就是荣耀5X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之间的事情了。

荣耀畅玩5X是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千元机产品,售价999元。这款产品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指纹识别2.0技术,解锁最快仅0.5s,并支持指纹录入6次,方便快捷,并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支持全网通网络,3GB大内存和高通64位8核处理器。

荣耀5X遭罪受辱?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价相同,质大有不同

拍照方面,荣耀畅玩5X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视频压缩、延时摄影、美食模式、息屏快拍、水印相机等更多拍照玩法。除此之外,荣耀畅玩5X还运行EMUI3.1系统。

从外观和配置来看,荣耀畅玩5X已经吸引了不少剁手党的关注,然而,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相比,却又有些单薄。

首先,同样999元的售价,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除了全金属机身外,还采用2.48mm的窄边框和76.05%的超高屏占比,将颜值做到了极致。同时在配置方面,两款产品相差无几,但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指纹识别功能更加齐全,除了息屏解锁外,还支持一键拨打电话等功能。

荣耀5X遭罪受辱?和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价相同,质大有不同

不仅如此,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轻快、安全和省电为一体的360 OS操作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360 OS支持双微信和脸龄拍照这两个特色功能,而当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适配360 OS,那么理所当然的也拥有了这两项功能。

可以看到,为了在市场中更有竞争力,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性价比优势越来越明显,而其他千元机更难以超越,这也是老周做产品的一贯作风,当然,最终受益的还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