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技巧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全落到实处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神奇功能”体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01 11:41 评论:

现在隐私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手机作为几乎储存个人信息和隐私最多的工具,如果泄露后果可能非常严重,比如XX门XX小视频之类的,那可真让人想死的心都有。因此,在手机同质化越发严重的今天,各手机厂商也开始在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探索,比如酷派铂顿、360奇酷手机。我们今天要来聊聊的,就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隐私功能体验,看看作为一家主打安全的公司推出的手机,是不是将安全落到实处。

隐私空间——收起不能说的秘密

与其他手机明晃晃地把隐私空间作为选项堂而皇之地让人忍不住点进去一窥究竟不同的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隐私空间可以做到没有入口,只有在拨号界面输入设定的密码或者使用指纹密令才能打开。这才算是真正将隐私空间藏了起来,除了自己没人能知道有,私密内容放进去也不用担心有泄露风险。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180.png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576.png

隐私空间支持联系人、短信、照片、视频及应用加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加密,当一款应用被加密后,图标也会从桌面消失,只有进入隐私空间后,才可以找到并打开隐私空间。相比其他隐私保护工具,360奇酷手机自带的隐私空间与系统结合更为紧密,私密照片、文件放入隐私空间后,不会再像传统隐私保护工具一样容易被破解和检索到,保护更为彻底,将安全落到了实处。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595.png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111.png

微信分身——黑科技杀手锏

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吐槽,“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做代购了”“工作微信群太烦人了大半夜还在响不停”“这个朋友圈不能让老板看到也不能屏蔽老板真烦恼”……也许从前我们只能从应用市场搜多个微信账号登陆的APP或者插件之类的,现在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将此功能内置到了手机中,只需要首次安装微信APP就能选择微信分身选项,从而实现2个不同微信账号同时登陆。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731.png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556.jpg

如果你的微信分身不想让另一半知道的话,还可以直接把微信分身APP放到隐私空间中,那才是真正的了无痕迹,没有人知道其实你是另一个人。同理还特别适用于微商代购的朋友们,一个号专发广告一个号正常交际,再也不会被朋友吐槽了。

应用锁——防小人不防君子

身边常常有几个喜欢看看你手机翻翻你手机的朋友,这时候有些内容不想让他们看,又并没有到放隐私空间的程度,那怎么破?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具有应用锁功能,可以对应用设定密码,这样人家点开这些APP发现要输密码,自然也就明白机主不想让人家看的良苦用心啦。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503.png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1201/1448941263495.png

应用锁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锁屏和安全密码-应用锁”中设置,不管是系统应用还是第三方应用都可以加密,密码有图案密码、数字密码、指纹解锁等形式,简单又方便。

除了这些隐私功能,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在“彩色+黑白Mono夜视智慧双摄”,手势唤醒、财产隔离系统等方面,亮点、黑科技一应俱全。其他更多有趣功能,可以考虑入手一部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来自己探索发现,它兼具主流旗舰机硬件配置,再加上诸多的亮点功能,最重要的是售价仅1999元起,堪称是同等配置更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