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7 RUU(官方ROM升级程序) 刷机教程

  • 来源: htc中文网   2012-11-17/19:47
  • HTC G7 RUU(官方ROM升级程序) 刷机教程,可让你的G7手机在不破坏保修情况下,对安卓系统进行升级。RUU的全程是ROM Update Utility,中文名是ROM升级程序,使用非常简单,只需将官方的RUU下载,并在PC端安装即可,但要注意你的HTC G7需是S-OFF。 现提供刷机教程如下。

    刷机准备:

    1.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将USB调试打开。

    2.下载电脑安卓ADB驱动,或者豌豆荚手机助手一类的能进行手机和电脑的连接。

    3.RUU刷机仅适用于 SHIP S-OFF的手机,若ENG S-OFF手机刷完后则会变为S-ON状态。

    4.若你已制作金卡也可进行刷机。

    4.刷机会被格式掉,所以刷机前请将重要数据备份。

    刷机步骤:

    1.将SIM卡和内存卡取出后,按住【音量减】和【开机键】,进入HBOOT界面查看是否为S-OFF,若为S-ON则无法升级。

    2.手机重新开机后与电脑连接,然后右键单击管理员身份 打开下载的RUU数据包。

    3.根据提示的数据进行操作,最后耐心等待就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