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3 刷Recovery的详细教程

  • 来源:htc中文网   2012-11-19 08:18:24
    • 正文
       

    HTC G13是一款新型智能机,搭载了谷歌最新Android2.3操作系统,运行速度快,并且是用了分辨率超高的的可触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整个机身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清新时尚。朋友们都想知道怎么给手机刷机,下面给大家一下HTC G13刷Recovery的详细教程。

    刷recovery的步骤:

    1、将下载的recovery附件保存到SD卡的根目录下面,并重新命名为:76IMG.zip。

    2、将SD卡卡插入到手机,然后把手机关机。

    3、手机关机后,按住手机音量下键+手机关键,经手机开机。

    4、等待手机提示:是否更新Recovery?如果要更新,就按音量上键确定,这时刷新开始。

    5、安装完以后根据提示将手机重启。

    6、重启后按住手机音量下键选择Recovery,再按住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

    7、此时Recovery刷新就完成了!

    下载地址

    一般来讲,在给手机刷Rom前要进行recovery刷新,但是recovery刷新一次就可以了。注意的是在刷机之前要保证手机是SO-OFF模式。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