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完美越狱信息汇总

  • 来源:IT之家   2014-05-07 16:36:13
    • 正文
       

    如果你是一名iPhone越狱用户,应该知道目前并没有iOS 7.1的越狱工具放出。然而,我们仍然会看到新手用户在不断询问iOS 7.1(包括最新的iOS 7.1.1)越狱的消息,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在论坛里不断散发一些越狱工具已经发布(又或是即将发布)的虚假消息,所以在此有必要对目前的iOS 7.1越狱状态进行一次小总结。

    Evad3rs在去年底发布了evasi0n7,为整个社区带来了越狱iOS 7.0.x的福利。随后,evasi0n7还经历了6个版本的更新。然而正如每一出猫和老鼠的剧本一样,苹果在3月份发布的iOS 7.1封堵了evasi0n7所使用的越狱漏洞。换言之,如果你不小心升级到了iOS 7.1,那么将会失去一切越狱状态(iPhone4除外)。

    那么,会有iOS 7.1越狱吗?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只能说也许有,但不会是近期。Evad3rs成员pod2g近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假如我们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发布工具,那么我们会选择发布。但如果越狱工作要耗时3个月,那么我们很可能就会等待直到iOS 8发布。

    pod2g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目前仍在寻找可以让iOS 7.1越狱的方法。

    当然了,也许也会有其它的个人或者团队正在着手iOS 7.1的越狱工具,但是按照过往的成绩来说,最终带给越狱惊喜的,多半还会是Evad3rs这几个元老级黑客。这就是目前我们知道关于iOS 7.1越狱状态的全部。如果有朋友看到有其它人发布关于iOS 7.1越狱的消息,记得要擦亮双眼。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