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最新软件&刷机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25/20:13
  • 特别提醒:

    手机升级会清空手机中的所有信息,请提前备份好“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等重要信息。

    本次最新软件升级后,以后即可通过OTA进行一键升级了。

    最新软件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qKIrOw

    第一步:

    下载附件中的刷机包“A0001_12_OTA_002_all_svn7582.zip”到桌面

    第二步:

    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在“我的电脑”中找到”ONEPLUS A0001”双击打开

    然后双击打开“内存设备”将桌面上的刷机包“A0001_12_OTA_002_all_svn7582.zip”直接复制粘贴到根目录

    第三步:

    待复制完成后,将手机与电脑断开连接,然后关机。

    第四步: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下”,待手机出现轻微震动,立即松手,(一定要同时按住两个键,操作效果图见下)

    音量下

    电源键

    同时按住

    稍等手机会进入如下界面:

    选择“简体中文”

    选择“安装升级文件”

    选择“A0001_12_OTA_001_all_svn7097_wipe.zip”,点确定,进入下图状态

    将手机平放于桌面,静候手机自动升级完成(整个过程约3~4分钟),待完成后出现以下界面:这时候选择重启,即完成全部升级步骤。升级成功。

    选择重启后手机会自动重启,第一次重启时间略长(约2~3分钟)。

    注意事项:

    1、  手机升级会清空手机中的所有信息,请提前备份好“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照片”等重要信息。

    2、  将ROM包一定要直接粘贴在手机内存的根目录。

    3、  完全关机后,一定要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待感觉到轻微震动立马松手。

    4、  升级过程中请将手机平放于桌面,切勿触碰手机。

    5、  升级成功后,首次重启所需时间略长,请耐心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