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教你用美图手机2变身清新女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25/17:11
  • 有句俗话说得好——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比你好,或许她只是设备比你的好。

    看着朋友们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上晒着让你羡慕的生活,有时候其实真的只是别人有一台拍照比你好的手机而已。

    不过纵使是买到了美图手机2这样的手机中的自拍神器,想要拍出好的照片还是需要一些技巧,于是这次我们约上了美丽的妹子一起到公园——探讨如何用美图手机2把自己拍成清新女神。

    一、             瘦脸大法——45度仰拍

    图片1

    第一个说的就是最出名的45度角仰望天空的瘦脸自拍技巧啦~别看这招几乎人人都知道,但真正运用得好的人并不多。在公园这样的环境中,45度角除了可以瘦脸外,掌握合理的受光方向——不要大逆光也不要直面阳光,选择侧光拍摄可以让肌肤看上去更自然柔和。同时45度仰拍适合选择一些有主题的背景,比如台阶。

    二、             电眼秘笈——俯视镜头

    图片2

    虽然大家都喜欢把自己拍瘦,但仰拍不应该是自拍的固定角度。太多的晒出仰拍的照片还会让人注意到频繁的使用这一技巧是在为了瘦脸——所以合理的变换角度也很重要。而俯视镜头就是一种比较少见但有一点特殊效果的技巧——它可以让看照片的人产生被直视的感觉,展现出勾魂的眼神。不过在俯拍时需要注意脖子和下巴的角度要掌握好(最好使用美图手机2的前置摄像头),防止出现双下巴或者有赘肉的感觉。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