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毫米 OPPO神秘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2/09:35
  • 在发布了最新旗舰OPPO N3以及超薄的R5之后,OPPO下一部究竟会推出什么样的手机呢?最近在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数据库当中,我们发现了一款代号为R8207的OPPO新品,并且该款产品在今年11月24日已经拿到入网认证。

    从工信部数据库中给出的信息我们看到,OPPO R8207采用了5.0英寸720P屏幕,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整体配置处于主流水平。

    不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厚度仅为6.85mm,虽说这款手机并不像OPPO R5的4.85mm那样夸张,但6mm的厚度也算得上是超薄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