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机齐发 HTC于台湾发布两款中低端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2/09:22
  • 昨日,HTC正式在台湾发布了定位于中低端的双卡双待智能手机Desire 620/620G。其中HTC Desire 620已于昨日(12月1日)在台湾正式发售,售价为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83元),而HTC Desire 620G预计将于12月中旬上市,售价仅为4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87元)。

    这两款手机不仅售价上所有差别,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不同,其中Desire 620采用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1.2GHz,网络制式方面支持4G+2G双卡双待。而Desire 620G则是采用的联发科MY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网络支持方面则支持3G+2G双卡双待模式。

    除了处理器以及网络制式方面的差别之外,两款手机其他规格基本相同。均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塑料机身设计,只不过配色上稍有区别,Desire 620拥有蓝天白和银河灰两种配色,而Desire 620G则是云石白以及燕尾灰两种。

    其他配置上,两款手机都采用了5.0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内存组合方面都是采用的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电池方面采用了2100mAh,系统方面均是采用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以及HTC Sence界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