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ima其实就是M9 将在MWC2015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1-20/09:26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0日消息,之前在有消息称HTC新款旗舰机将在MWC 2015亮相,今日有消息指出“HTC Hima”正式产品代号确实为“M9”,同时也确定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10处理器、2070万像素主相机镜头,并且在前置镜头搭载UltraPixel影像技术。此外,包含Dolby 5.1音效技术与HTC Sense 7.0操作界面都将用于此款新手机上。并且新机将推出灰、银、金三款颜色。

    HTC-One-M9-specs-leaked-mention-a-One-M9-Prime

    HTC One M9

    而今年在CES 2015期间与Under Armour宣 布合作之后,HTC也准备在MWC 2015期间首度公布旗下智能手表,并且将与Under Armour健身应用服务进行整合。

    MWC 2015正式发布会,能否短时间上市销售,目前还不确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