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物理按键为福音 COOLUI的C键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29/10:45
  •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为了追求更加极致、畅快的用户体验,手机厂商也和TT厂商一样开始打造更加“轻”、“薄”的产品。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各大手机厂商也是蛮拼的。

    说明: C:\Users\yangjun2\Desktop\u=1644242889,3816709351&fm=23&gp=0.jpg

    从目前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的代表机型来看:iPhone 6和iPhone 6P的突起摄像头,产品在做薄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问题——突兀怪异;而从Galaxy Nexus开始使用了虚按键来替代之前的物理按键,但却让用户觉得它霸占了屏幕像素,没有触碰反馈。

    说明: C:\Users\yangjun2\Desktop\20111023_85db3c.jpg

    总而言之,大部分手机厂商在打造更加“轻”、“薄”的产品时,都给用户带来了新的不便。但是有一款产品让小编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COOLUI C键。

    说明: C:\Users\yangjun2\Desktop\Screenshot_2014-12-22-16-40-02.png   说明: C:\Users\yangjun2\Desktop\Screenshot_2014-12-22-16-40-18.png   说明: C:\Users\yangjun2\Desktop\Screenshot_2014-12-22-16-41-28.png

    COOLUI C键集成了菜单、返回、Home、多任务键,即使再大的屏幕,用户也可以单手轻松搞定以前物理按键的所有操作。

    同时COOLUI C键也集成了诸如一键加速、关机、锁屏等功能,拇指轻轻一拂,即可轻松挑选您所想要的功能。几秒钟没有任何操作,C键将自动半透明显示。

    从小编目前实际的体验来看,有了COOLUI C键,小编再也不用勉强单手去触碰屏幕底部的虚拟按键了,更不用担心虚拟按键会霸占屏幕像素了。

    而不足之处在于C键不能够支持不同功能icon位置互换。如果有了这个功能,小编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轻松的定制属于自己的C键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