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Edge曲面屏幕良率 仅是Galaxy S6三分之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5-02-27/12:09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网站《ars technica》报道称,三星首波Galaxy S6 Edge将因双侧曲面屏幕良率影响产能,因此出货比例将仅为整体Galaxy S6系列机种的三分之一左右,虽然此波新机将以双侧曲面屏幕为主打特色,但仍将以一般版Galaxy S6作为整体销售量主要推力。

    360截图-16018140

    之前有消息透露Galaxy S6 32GB版本低级版售价约849美元,而采用双侧曲面屏幕的Galaxy S6 Edge 128GB版本售价约189美元,比起相同容量规格的iPhone 6 Plus还要贵一些。

    但实际售价要看三星方面公布为主,同时也可能依照各地区市场情况制定售价不同地区,或许有不同的定价,至于此次是否再次因为曲面屏幕良率问题,延后上市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

    三星预计将在MWC 2015展前揭晓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6、Galaxy S6 Edge,其中后者将配置双侧曲面屏幕,同时两款机种都将搭载将搭载5.2吋2K解析屏幕、Exynos 7420处理器、3GB记忆体,同时储存容量分别提供32GB、64GB与128GB三种规格。目前只是猜测,最终配置还需要等MWC 2015会议期间的发布会揭晓真实的配置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