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发布会前最大亮点——荣耀影像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7-06/17:26
  • 6月30日中午12:00,荣耀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中心门口,正式拉开了“GO!勇敢,荣耀影像展”的帷幕。本次影像展作为荣耀7发布会前最大亮点,借荣耀两年来精彩活动的影像展示,向广大群众传递了“GO!勇敢,荣耀自己”的荣耀精神,展示了具有新青年文化,和勇敢的行动力的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用行动告诉你,世界有点不同。

    影展当天,现场气氛高涨,数千名“花粉”前来观展,争抢与巨型的荣耀LOGO合影,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敢于挑战一切困难,实现自我”荣耀精神的认可。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荣耀在此次的影像展上,向公众展示了荣耀品牌成立两年以来的纪实照片,来自于北京、济南等多个高等院校的“花粉”俱乐部也来到北京观看了此次的荣耀影像展。

    “GO!勇敢,荣耀影像展”共展示了121幅精美的纪实摄影作品,详细阐述荣耀在科技人文方面的心路历程,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诠释其勇敢行动派的品牌本质,旨在鼓励大家,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中,直面内心,不忘初衷。影像展示部分共分为五大部分,分别为:荣耀公益、荣耀行动、荣耀全球、荣耀伙伴及荣耀拍摄样张。

    荣耀公益部分向公众展示了荣耀品牌在成立的两周年以来,用实际行动树立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自2014年12月16日荣耀周年庆正式宣布启动公益项目后的半年时间内,已建成多所“荣耀梦想教室”,并在6月份前往云南支教,此外荣耀还牵手前华为人慈善捐助基金,向大凉山区的学子捐赠最新的荣耀产品;荣耀行动主题展示了自今年二月起,荣耀“青年导演行动计划”、联合国内顶级帆船队展开的“勇敢探索,荣耀起航”签约会、西安草莓音乐节、及火热报名的“荣耀百公里”几大活动;荣耀全球的主题展示中,可以看到荣耀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经快速部署全球,截至目前已进入74个国家和地区,从15年2月西欧五国荣耀100天庆、巴萨罗那MWC展、马来西亚荣耀1周年庆、到法国FISE极限运动、墨西哥honor run、再到中意创新论坛米兰世博会专场,凭借汇集全球领先技术和概念的产品,荣耀已成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

    而现场聚集最多花粉驻足的部分,正是荣耀伙伴主题:自14年荣耀全程助力陈盆滨南极跑开始,荣耀的伙伴们进入了公众的视线,今年4月正式携手荣耀星伙伴陈坤更是将用户关注度吸引至峰值状态,加之6月荣耀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陈坤邀请大家一起关注荣耀7等,荣耀星伙伴作为荣耀在全球航程中的同路人,不仅是帮助荣耀品牌的传播,更是携手荣耀向全社会宣扬“勇敢做自己”的理念,未来,荣耀将联手更多具有正能量的伙伴一起前行。

    除影像展示部分外,还设立了互动专区、大型立体honor字样的品牌LOGO及荣耀6plus的拍摄样张专区,共大家拍照纪念。纵观此次“GO!勇敢,荣耀影像展”,不难看出荣耀在社会公益,以及人文价值实现方面的努力。荣耀通过实际的行动,向广大用户倡导勇敢做自己的观念,让广大用户感受到的不是一个冰冷的企业或者品牌,而是一个注重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交互,传递积极向上与社会正能量的年轻态度。

    影像展后,6月30日同日荣耀正式将旗舰级智能手机荣耀7介绍给广大关注者:全金属机身设计,5.2英寸JDI屏幕,搭载八核麒麟935处理器,配备3GB RAM,软件创新方面,搭载EMUI3.1系统、提供智慧全网通、智像3.0、智控3.0、智电3.0和“创新4G+”等应用体验环境,配以2499元全网通版本的亲民价格,荣耀7成为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全新旗舰机型。与此同时,荣耀星伙伴陈坤也亲自到场,除了为当天荣耀7的发布助力之外,还在现场宣布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再次引发现场高潮。

    通过一系列的努力,荣耀造就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与“仁者爱人”的品牌调性。借助优秀品牌理念的支撑,荣耀的增长势头相当迅猛。2014年,得益于超长续航,超强信号和优良品质三大产品特质,荣耀实现销售额从1亿美金到24亿美金的飙升。荣耀7发布当天,荣耀手机总裁赵明也公布了荣耀手机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了2000万台,如此迅猛的“荣耀速度”,在业内实属罕见,更无法模仿。

    一直以来,华为荣耀将“勇敢做自己”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实现共鸣与价值认同。作为一个成功的品牌,荣耀的品牌力量一直建立在对于自己硬条件的不断发展,以及对于社会的不断回馈之上。未来,荣耀会用更多更好的产品,让一代又一代的用户认同荣耀的品牌精神,用实际的行动将 “勇敢做自己”的价值观念坚持到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