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发布 时尚S Pen新体验更实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6/11:33
  • 在去年用大屏向三星表达敬意之后,苹果再一次向三星致敬。9月10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发布了传闻已久的iPad Pro,配套键盘Smart Keyboard和配套手写笔Apple Pencil同时推出。手写笔Apple Pencil的推出,消费者从苹果身上看到了三星的影子,没错,正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

    手写笔是三星Note系列的最显著标志,三星将其命名为“S Pen”。不久之前,三星Galaxy Note5正式面世,功能强大S Pen随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虽然不知道Apple Pencil到底有多好用,但Galaxy Note5配备的S Pen是真的好用,其体验感受完全超过了之前的Note产品。下面,笔者就来告诉大家S Pen带来哪些炫酷的新体验。

    便捷实用的息屏备忘功能

    也许很多用户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正在开会的途中需要记录相关重点,或是偶然间脑中闪过灵感创意等,这个时候你就知道熄屏备忘功能的妙处所在。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熄屏备忘功能.png

    熄屏备忘功能便捷实用

    当你需要快速记录时,三星Galaxy Note5只需要取出S Pen,屏幕就会自动进入手写板界面,用户手写输入的信息,会被自动保存在备忘录之中。不需要繁琐的过程,就能快速进入备忘录界面,效率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5的S pen取出方式由抽拉式改为了按压式,抽取速度更快,还能避免S pen自行脱落丢失的可能。

    高效贴心的浮窗指令

    S Pen的浮窗指令经过优化之后变得更为贴心,此前的核心应用由四个整合为三个,即智能备忘录、智能多截图、截屏编写三项。另外,用户还可在浮窗指令界面常用APPS应用,最多为三个。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1.png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2.png

    高效贴心的浮窗指令

    三星Galaxy Note5的智能备忘录非常便捷。首先,你可以在任何界面将它呼出。再者,备忘录可悬浮在处于操作状态的应用之上,如拍照备注、文字连接动作、实时备忘等功能。Note5的智能备忘录菜单选项相比原来更加精简,直观的菜单选项让用户用起来体验更佳。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智能备忘录.png

    智能备忘录可悬浮在其它应用之上

    手机使用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截图需求,借助智能多截图功能,用户即可实现任意位置任意形状的截图,同时还可对其进行个性注释。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智能多截图.png

    智能多截图可实现任意形状截图

    截屏编写功能也非常实用,当用户对页面进行截屏后,随后可进入图片编辑页面,并在截取的图片上进行涂鸦或标记。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截屏编写.png

    截屏编写可对截图进行涂鸦或标记

    S Pen还可以实现滚动截屏功能(上图左下角),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升级。用户可以通过S Pen滚动截屏,直接截取整个多页界面,并以单页的形式保存下来。这一功能,能为使用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且操作更加方便。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多屏截图.png

    (多页截屏功能)屏幕右上角会显示截屏页数

    另外,用户还可以在预设的任务窗口添加常用的第三方APPS应用,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添加常用的第三方APP应用.png

    预设任务窗口可添加第三方APPS应用

    商务风格的PDF编辑功能

    作为偏向商务人群的手机,三星Galaxy Note5内置了PowerPoint、Excel、Word等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更棒的是,三星还针对商务办公还专门定制了PDF编辑软件。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三星Galaxy Note5内置了PowerPoint、Excel、Word等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png

    三星Galaxy Note5内置常用Office办公软件

    假设在外出、未携带电脑等不方便的状况下,需要对文件进行确认,用户可以借助Note5的S Pen对所接收的PDF文件进行标注,并写下修改意见。此外,还可以使用彩笔对文字进行涂写标注,或者直接对文字进行编辑。同时支持邮件、蓝牙、WiFi直连等分享。

    从体验来看,三星Galaxy Note5的S pen笔尖使用更加精准,近乎真实的书写体验绝令人赞不绝口。如果你对S pen已经有所心动,建议抓紧时间马上出手,因为它的体验真的超乎想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