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三星Galaxy Note5让用户颠覆“三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9/21:26
  • 日前,三星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5品鉴活动正在国内各大城市举行。精巧的外观,出色的做工,以及圆弧基因构成的ID工业设计,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了两款新品的时尚魅力。

    最新的Galaxy Note5商务风格依旧,但翻天巨变却让市场刮目相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创新,三星都对其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改进,体现着三星科技改变生活的产品理念。曾经,三星Note改变了时代,而Galaxy Note5改变的或许是“三观”。

    审美观:商务手机也能很时尚

    在市场上,商务产品都以实用功能为主,外观设计常以保守刻板示人,这也“迫使”商务人士的审美变得同样守旧。较比之前的产品,Galaxy Note5的外观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变。相信它的到来,商务人士的审美观将发生巨大改变。

    商务手机也能很时尚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Note5摒弃了以往仿皮质的后盖设计,改为3D玻璃的后盖以及正面2.5D玻璃,并采用一体化的金属边框设计,三星创造性地将两者完美结合在一起,带来稳重质感的同时,又不乏优雅时尚。

    Galaxy Note5延续了Note系列的经典设计,超窄边框工艺让该机的屏占比更大,机身背面两侧弧度较大,优化了持握的手感。机身保持纤薄的基础上,完美解决了镜头突出的弊病。

    引入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Galaxy Note5因此成为有史以来最漂亮的Note手机。在三星Galaxy Note5的影响下,商务人士的审美或许将变得fashion起来。

    工作观:移动办公同样高效

    移动互联网推动着时代脚步前进,智能手机作为重要的载体,对于移动办公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以往的商务功能基础上,三星Galaxy Note5又将其进行了整合优化,这也有利于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变得更加高效。

    移动办公同样高效

    作为Note系列的标志,很多用户对S Pen都不会陌生,随着产品的进化,S Pen被打造成为了“办公神器”。Galaxy Note5上的S Pen,被添加了许多实用功能。如熄屏备忘录功能,用户只需要取出S Pen,屏幕就会自动进入手写板界面,手写输入的信息会被自动保存在备忘录之中,效率大大提升。

    此外,Galaxy Note5还支持支持PDF文件书写、多功能滚动全网页截屏等功能,在细节中满足用户需求。

    Galaxy Note5强化的商务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Note5的商务价值。在享受过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之后,商务人士的办公观念或许彻底颠覆。

    生活观:商务、娱乐可以兼得

    Galaxy Note5虽然主打商务路线,但其娱乐功能同样精彩出色。Galaxy Note5不仅能提供高效的办公平台,还能做到劳逸结合畅快休闲。商务和娱乐两个看似不可兼得的功能属性,在Galaxy Note5上实现了完美统一。

    屏幕方面,Galaxy Note5配备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细腻图像的同时,色彩更加艳丽夺目。如果用其来观看视频或游戏,体验相当不错。

    商务、娱乐可以兼得

    音乐体验上,三星为Note5增加了音质优化功能,可以将普通码率的音乐文件转换为24bit 192KHz的高品质音乐,从而极大提升音乐的播放效果。另外,Note5具备手动适配耳机的Adapt Sound功能,并增加了多个音效选项,改善了在线流媒体的听音效果,犹如天籁般的享受。

    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F1.9大光圈组合,其拍照效果机身全球一流。为提升效果,三星在原有光学防抖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视频防抖功能,不论是工作记录还是生活分享,都能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

    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通过Galaxy Note5体现的尤为明显。通过创新与改变,消费者的生活观念也开始发生巨变,这或许三星赋予Galaxy Note5的历史使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