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亮点全揭晓 iPhone6SPlus深度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原创视频 文:云中鹤   2015-10-31/18:41
  • 众所周知,苹果S系产品的升级大部分都体现于内在,这一代苹果也不例外。但苹果CEO 库克口中的“玫瑰金版本的为中国而生”,以及新iPhone中国大陆地区首发,甚至是针对中国用户推出的新iOS 9字体,都能体现iPhone对中国用户的特别关怀,这还是比较欣慰的。

    不知不觉中,新一代苹果手机已经上市一个月了。而这款手机自上市以后,也是制造出了很多话题,比如首周销量1300万台,比如两个不同厂家代工的处理器造成续航存在差异,比如消费者指出升级不明显等,虽然这些话题之后也是不了了之,但是可说明在这款手机上,消费者还是有很多疑虑。那么iPhone6s系列手机除了与上一代拥有相同外观之外,到底有哪些升级和亮点,为此我们带来了iPhone 6S Plus深度评测,已经购机或者打算入手该系列手机的消费者,值得一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