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单身汪?别急Galaxy Note5教你正确打开双十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9/16:37
  • 11月的气温已经降到了单位数字,有了几分冬天的味道,然而比寒风更加冷飕飕的是单身汪节日即将到来。集加班和单身于一身的汪酱们,不管你是“败犬求解救,还是坚信剩者为王”,让Galaxy Note5教你双十一的正确打开方式把!

    在某东和某宝已经成功把“光棍节”延展成了“单身月”的2015年,秉承单身万岁理念的你,没有空虚寂寞冷的困扰,自然要抓住时机狂欢扫货,做马云背后的女人或男人,倒也是不辜负荷包的选择。

    我们浏览淘宝、微博、客户端时,通常只能通过整屏截图进行分享。有了Note5,截图可以而是矩形、椭圆形或者用S Pen随心选择不规则图形,截取的图片也是可以进行再次编辑的。如果你看上了某一款包包、鞋帽甚至是衣服,可以截下图来与自己的照片进行合成,模拟在线试穿呢!

    “每逢佳节倍虐汪,何以单身?忙宅怂”开会、加班、不能请假、工作太忙……忙完学业拼事业,单身事小,丢了饭碗事大。单身原因调查中,“工作忙”常年高居榜首。解决之道除了培养良好的工作方式;更重要的就是找到生产力软件和应用帮助提升工作效率。

    沿袭Note系列商务DNA,Galaxy Note5为高端及商务人士定制了多种效率提升组件。实现整合功能优化后的S-Pen,新增熄屏快写功能,随时记录。S-Pen的新功能甚至在PDF文件上也可直接进行文本修改,添加注释,最大化方便办公与分享。有了这些专为日常办公设计的实用功能,随时随地都能办公,约会的时间挤挤总是有的。

    如果你周末都死宅在家打游戏或看韩剧,那你可真心辜负了朋友圈里的异性,神仙也救不了你。社交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当然要好好的利用身边的资源。行为举止得体总能抢先获得异性的青睐,厨艺爆棚、文艺青年、小清新,这么闪闪发光的形象当然要show出来。

    Galaxy Note5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9的大光圈摄像头。支持VIDS+OIS双重防抖,专业模式还可以手动调节白平衡。前置相机具有美颜效果,支持眼部放大,肤色调节和瘦脸功能,免去手动修图的繁琐,内置的多款滤镜更能打造不同效果。照片支持截屏编写,用户可使用Spen为照片增添趣味,修饰后的图片可以即时分享至社交网站。

    不要学刀刀,没事儿纠结着“我喜欢你,要不要告诉你”。如果你遇见喜欢的人就变怂,喜欢却没勇气追求;发短信太没诚意,直接面对面告白又怕被拒绝,那要不就写封信试试看吧!当然,趁着双十一直接壕气的把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Galaxy Note5手机给TA,也是不错的选择。

    Galaxy Note5有着7000级铝合金与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完美融合的机身,沿袭了 Note系列的极简风格。3D曲面玻璃背板弧度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使用者随时享受舒适握持手感。铂光金镜面灵动深邃,雪晶白雾面温润雅致,选作情侣机实在是相得益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