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技巧: 飞行模式充电更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1-16/13:46
  • “飞行模式”对于目前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一个功能了,开启这个模式之后既能节省电量又可以乘坐交通工具。不过对于iPhone用户而言,手机耗电的问题一直伴随着果粉,所以如何快速充电是这些人想知道的,而开启“飞行模式”将会加快充电的速度,接下来笔者就告诉大家该如何开启这个模式。

    第一步:从iPhone屏幕的底部向上滑动屏幕,调出控制中心。之后大家会在界面上看到一个类似“飞机”的图标,点击就可开启“飞行模式”。

    QQ截图20151116134204

    第二步:如果大家不喜欢这种开启方式,还可以点击屏幕上的“设置”,然后选择“飞行模式”,开启就可以了。

    QQ截图20151116134257

    通过上述两种方面,大家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来充电了,笔者简单的体验了一下,充电速度确实所有提成,但耗电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