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干掉黄牛:双系统多线程抢票指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8/08:55
  • 众游子焦灼的心情,笔者可谓感同身受。经过多方的调查实践,笔者良心推出抢票秘籍:“双系统多线程抢票指南”,以解人民群众于困厄。

    所谓双系统多线程,是指在两个系统空间内,分别运行多个抢票软件,同时登录,同时刷新抢票,实现多人帮你买同一张票的效果,直接干掉黄牛,抢到起码一张合适的车票。

    viewfile

    至于拥有双系统的设备,最耳熟能详的莫过于前些日子酷派推出的双系统旗舰手机酷派锋尚MAX了。这款手机自推出以来可谓三重火爆:销量火爆、业内风评火爆、消费者口碑火爆。更鉴于此款手机主打安全牌,最合适抢票不过,听说12306的APP首页都在推荐这款手机。因此,笔者就以酷派锋尚MAX为例,来详细介绍下双系统多线程抢票流程。

    酷派锋尚MAX拥有双重系统空间,外部开放空间和内部私密空间。不只是软件层面,更在物理层面区分出两个硬盘,分别运行双系统程序和储存双系统数据,以此确保了私密空间成为一个绝对的“孤岛”,也确保了用户进行隐私、支付等操作时决不会有病毒程序从旁窥探。

    这就同时保障了抢票软件的功能和安全性。同时运行多个抢票软件,哪个安全哪个骗钱?根本无需用户小心分辨,只要在私密系统内进行支付操作,绝对能做到不见车票不撒鹰。

    更有一点,据笔者了解,酷派锋尚MAX的外部开放系统是同时有谷歌提供安全保障的,日前,酷派加入了“谷歌每月安全更新计划”, ,用户不仅使用双系统手机中的安全系统,可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在使用开放系统时,同样也可享受到谷歌的安全服务,这无疑使手机的安全性能再次提升。开放系统的安全性相对于普通安卓系统都非同一般,这对用户的财产信息安全可谓是双重保障了。

    因此游子们完全不用担心黄牛、病毒、诈骗的糟心事,按照接下来的流程走,分分钟车票到手。第一,打开双系统中的所有抢票软件,并登录12306账号;第二,在每个抢票软件中输入要买车票的车次、乘车人、优先车座类型等;第三,点击刷新抢票;第四,一杯闲茶一壶酒,坐等车票刷新出来;第五,确认车票信息,进入私密系统进行安全支付;最后,狠狠地亲一下你手中的酷派锋尚MAX,感谢它帮你打败黄牛。

    祝全天下旅客都能一个人、双系统、多线程,干掉黄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